美印第安纳州遭龙卷风袭击 致十余人受伤大规模停电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0:56:20

中国日报网8月25日电(沈洋)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两场龙卷风袭击了美国印第安纳州中部,造成12人轻伤及该州部分地区停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于当地时间24日16点发布报告称,至少有两场龙卷风袭击了印第安纳州中部和中北部。

当地时间24日16时50分,印第安纳州国土安全部门发言人约翰•埃里克森称,该机构正在监测24日席卷科科莫市的龙卷风所造成的破坏。科科莫市位于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北40英里(约64公里),截至目前,已有200余名受灾群众到科科莫市红十字会避难所登记。此外,当地电力公司报告说,24日晚有超过3.9万用户断电,仅霍华德县遭遇断电的用户就有2.5万。

当地政府已宣布科科莫市和霍华德县进入紧急状态,并在24日21时前封锁该地区所有路段,只有执行必要任务的紧急车辆可以通行。

印第安纳州警察局发言人于24日晚表示,该州两起龙卷风已造成12人受伤,其中还包括一名5个月的婴儿,但受伤人员的伤情都不严重。此外,发言人还称龙卷风已经穿越该州中部地区,此次受伤人数很少应该归功于当局及时发布预警,以及当地居民对预警给予了足够重视。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