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男子用皮带吊卡车下22小时偷渡400公里

来源:未来网
2016-08-24 15:09:24

人民网8月24日讯 据法新社罗马23日电 ,警方娄天表示,1名阿富汗移民靠皮带捆绑在1台卡车下方,在意大利高速公路上行进了400公里。

这名年轻男子被其他行驶于连接那不勒斯及罗马的A1高速公路上的驾驶看见,用皮带吊在车下并通知警察,这名阿富汗男子随即被警方逮捕。

预计从土耳其驶往西班牙的保加利亚籍卡车司机表示,他们没有注意到这名偷渡客,警方允许他们继续上路。

阿富汗男子在与电视台Sky TG24的访谈中透露,他付了900欧元(1017美元)给1名走私贩子,贩子将他绑在希腊开往意大利港口布林底希(Brindisi)的渡轮上的卡车。这名阿富汗男子在希腊移民营待了6个月。他表示,在卡车底下的22个小时很煎熬,但不至于无法忍受。他还说:“比起这段旅程,我在阿富汗经历过更危险的事情。”(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