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参加俄脱口秀 美国女星耍大牌: 要求与普京见面拍照

作者:李亚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2 15:19:12

受邀参加俄脱口秀 美国女星耍大牌: 要求与普京见面拍照

图为琳赛·罗韩与前未婚夫叶戈尔。(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2日电(实习生 李亚宁) 美国影星琳赛•罗韩可谓风波不断,上月与其未婚夫公开吵架后解除婚约。俄罗斯一档脱口秀节目近日邀请她讲述这段情史,而以“坏女孩”形象著称的琳赛“狮子大开口”,提出一系列要求,其中甚至包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私下会面拍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琳赛与其未婚夫叶戈尔•塔拉巴索夫的关系备受媒体关注,二人日前已解除婚约。俄罗斯最受欢迎的脱口秀节目Pust govoryat向女方伸出橄榄枝,希望她能就这一情缘接受采访。30岁的琳赛提出了诸多条件,其中包括:私人飞机、全面安保、俄罗斯签证延期一年、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7.5万元)的出场费、机上配美甲师以及入住丽兹卡尔顿酒店顶楼套房等条件。

最最出人意料的是,她要求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私下会面拍照。难道“坏女孩”也是普京的小粉丝嘛?

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提供了一份俄罗斯国家电视台1频道给琳赛•罗韩回信的影印稿。信上俄电视台询问了她对出席节目的要求。林赛•罗韩现正通过网络与俄方电视台协商,其部分要求已得到满足。

琳赛的未婚夫叶戈尔是俄罗斯商人德米特里•塔拉巴索夫之子,在英国拥有自己的房地产公司,他也是莫斯科常春藤银行的股东。此前,二人据说已交往了一年之久。今年7月,琳赛在社交软件Snapchat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并@自己的男友称,“谢谢你今晚没回家,名声是会改变人的。”

此外,林赛发布了一段明星聚会的视频,指责叶戈尔嫖妓出轨。而在控诉其未婚夫家暴之前,琳赛还似乎曾暗示自己已经怀孕,她的父亲证实过此事而她的一位密友却否认其怀孕的消息。此前,两人还被拍到在公开场合打电话时发生争执。

在二人争吵后,林赛发布了如下消息:“亲爱的朋友们,我现在身心状态都很好。我正和好友一起打发时间,我为最近公开一些私事的行为深表抱歉。我当时这样做完全出于恐惧和悲伤……”

她还补充道:“也许破镜能重圆……也许不行……但我希望是可以的。我今年30岁了,我想有一位‘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人能带给我生活中的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而不是满腔愤怒。感谢支持我的朋友。”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