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南部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22人

来源:新华社
2016-08-21 08:04:35

新华社安卡拉8月21日电(记者邹乐施春)土耳其东南部加济安泰普省20日晚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22人死亡、94人受伤。

加济安泰普省省长办公室21日凌晨发布消息说,20日晚该省加济安泰普市市中心的一个婚礼现场遭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另有至少94人受伤。

加济安泰普省省长阿里·耶尔利卡娅此前公布消息说,针对婚礼现场的袭击为恐怖袭击,爆炸发生后大批救护车和警车赶往现场救援。

土耳其《晨报》报道说,此次爆炸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22时40分许,地点是当地的库尔德人聚居区。

土耳其副总理希姆谢克对媒体表示,这起爆炸袭击很可能是自杀式袭击者所为。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爆炸袭击事件。

8月17日至18日,土耳其发生3起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12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宣称制造了18日发生在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的汽车炸弹袭警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