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爆私酿酒悲剧 至少12人死亡5人接受治疗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7 17:08:59

中国日报网8月17日电(严玉洁)据美联社报道,印度警方8月17日称,该国东部比哈尔邦至少12人因饮用非法私酿酒身亡。此外,还有5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警长尼兰詹·库马尔说,这些受害人15日晚喝下遭受污染的私酿酒,第二天就病倒了。当地官员拉胡尔·库马尔说,当地有5人因饮用私酿酒中毒,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比哈尔邦为遏制酗酒,从4月开始禁止出售和酿造各种酒。该邦有非常严格的法律,目前已有1.1万人因酿造、储存和饮用酒被逮捕。据该邦警方透露,11名高级警官因没有执行相关法律被暂停职务。

印度穷人买不起正规出售的酒,而私酿酒中经常混入杀虫剂等化学制品,所以因饮用私酿酒而死亡的事件时有发生。上个月中旬,印度北部就有21人因饮用私酿酒中毒身亡。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