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或对特朗普当选美总统前景感到矛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7 10:21:42

中国日报网8月17日电(欧叶)据俄罗斯新闻网援引英国《卫报》消息报道,接近克里姆林宫的消息人士称,俄总统普京或许对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可能当选的前景感到矛盾。

该人士表示:”我认为,普京对特朗普感到矛盾。当然,特朗普在说俄罗斯的好话。但希拉里更可预测。谁知道特朗普当选会发生什么?”

至于希拉里,该人士认为,俄总统不会忘记她2008年担任美国国务卿时说过的话。当时她在新罕布什尔的初选中表示,普京“没有情感”。

消息人士表示:“在美国,政治就像体育,你们会谈论一切可能的可怕东西,但之后又成为朋友,就像奥巴马和克林顿2008年时那样。”他补充称:"在俄罗斯可不是这样,在这里,我们不会四处指责,然后又和好。普京是个实用主义者,他会和需要与之合作的人合作。不过,他当然永远都会记得希拉里说过的话。“

美国总统及国会两院选举将于11月8日举行。现任总统奥巴马的第二个任期将满,并且不能再次参选。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争夺总统大位。

普京6月在圣彼得堡经济论坛上发言时称,对特朗普有意恢复华盛顿与莫斯科全面关系的言论表示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