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斥资近60万美元购湖畔度假屋 引来一片批评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07:45:48

桑德斯斥资近60万美元购湖畔度假屋 引来一片批评

图为桑德斯夫妇所购新房。(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信莲) 美国媒体报道,在希拉里·克林顿被确定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后,她曾经的劲敌、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也没闲着,他近日被家乡媒体曝出刚刚斥资近60万美元(约398万元人民币)购置了一栋湖畔度假屋。

在考虑了佛蒙特州北赫罗的多处物业之后,桑德斯和家人最终敲定一处清幽静谧的湖畔住宅,非常适合在长达数月、令人筋疲力尽的竞选活动后放松身心。

房地产代理公司买卖双方经纪人弗朗茨·罗森贝格证实,桑德斯和妻子上周已经签订了合同,在北赫罗的湖边买下一处四卧的住宅,这也是桑德斯的第二处房产,在这里他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度过周末。

该物业由一栋三卧两浴的主屋和一栋单卧单浴的客用别墅组成,最初要价59万8000美元。罗森贝格说:"这处私家地块拥有平缓的湖岸,是举办家庭聚会的理想之地。而且桑德斯一家特别喜欢周边美景,包括佛蒙特州的绿山和张伯伦湖。”

罗森贝格称,他主要同桑德斯的太太简·奥米拉·桑德斯以及他们的孩子沟通,但在桑德斯看房后,他们才决定购买。

挂牌信息显示,该物业始建于1920年,但主屋建于1986年,并且享有一片湖滨地带。

此事最先是在上周被佛蒙特州的《七天》杂志网站等媒体爆出,之后便立刻吸引了其他媒体的关注。

桑德斯夫人在给该报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在过去几年,他们一家人多次到北赫罗岛上,但几乎都是当天往返。那里的社区、美食让一家难忘。他们还推荐想要度假和品尝美食的朋友到这里来。

她说,自1900年以来,他家在缅因州就有一栋湖畔度假屋,但最近几年一直没有时间去,特别是在自己父母去世后。他们最终卖掉了那套房子,这才有钱在北赫罗岛上买下度假屋,这也是她梦寐以求的。

据悉,在购买这栋度假屋之前,桑德斯在华盛顿特区和佛蒙特州柏林顿已经各有一套住房。

虽然桑德斯夫人说明了他们是卖了旧房才买的新房,但《华盛顿邮报》称,社交媒体上无论是支持者还是反对者,很快就出现了对桑德斯购买第三套住房的批评声。

新闻博客网站Mediaite在其推特上发文,“在报道桑德斯买新房的时候,媒体都忍不住要提到资本主义。”

不过经纪人罗森贝格解释,桑德斯的夫人在一年前卖出了缅因州的老房子,所以他们想要在离家近一点的地方买一栋新的房子。

此外,北赫罗的居民们很高兴有像桑德斯这样身份的一家选择了他们的城镇。美国2010年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该城镇只有不到1,000名居民。

该城镇理事会成员米切尔表示:“我们找不到更好的人搬到这儿来了,我就是这么想的。”她还补充说:“这儿并不是只有参议员才能够搬来,我们欢迎任何人迁居到我们的小镇。”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