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居住-工作租金成本全球第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4 16:11:00

据商务部消息,《海湾时报》8月13日报道,据国际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居住-工作指数(Live-WorkIndex)显示,迪拜在全球公司租金成本费用名单中排名第8位。迪拜人均每年的员工住房加办公楼租金为53913美金,较去年12月下降7%,主要受到油价下跌影响。

第一太平戴维斯全球研究负责人称,在全球各大城市办公楼办公的企业,用来支付办公楼租金以及员工住房补贴的费用,占到运营成本的三分之一左右。因此城市的房租水平是企业考虑是否设立办公室的重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油价大幅下跌,迪拜的房租成本仍排在全球前十位。第一太平戴维斯称,这是因为企业对于迪拜的市场成熟度有较强信心,能够更具弹性得应对外部宏观经济冲击。

纽约继续高居全球房租最昂贵名单首位,人均每年住房加办公租金成本为114009美金,比迪拜的一倍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