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响警报!巴黎迪士尼附近火车站再现可疑包裹

作者:杨海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21:23:13

拉响警报!巴黎迪士尼附近火车站再现可疑包裹

警方在巴黎迪士尼乐园附近的火车站查获一个可疑包裹。(图片来源:《每日快讯》)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实习生 杨海臻) 据英国《每日快讯》报道,8月10日晚,巴黎武警在对迪士尼附近的Marne la Vallée 火车站进行排查后发现可疑包裹。

当晚8点刚过,数百名游客目击了这如同好莱坞大片的一幕。虽然晚上11点左右警报被解除,但是Marne la Vallée 火车站仍然没有对外开放,仍有大批警察和士兵进入该区域,当地警方称这是预防措施。

这已经不是巴黎迪士尼附近首次发现可疑包裹了, 7月18日和20日,法国警方一周内两次在Marne la Vallée 火车站截获可疑包裹,交通也因此受阻,不过拆弹专家最终判定包裹安全。

今年1月,法国警方在巴黎迪士尼一酒店的入口处逮捕了一名28岁的男子,当时他的包触发了酒店的金属探测器。他携带两把枪支,警方还在其行李中找到了一本《古兰经》和一盒子弹。

去年11月份巴黎遭受恐怖袭击之后,法国就一直处于紧急状态,迪士尼乐园也曾因此被关闭。

从去年的巴黎到今年的尼斯、诺曼底,一次次恐怖袭击给迪士尼游乐园的利润和游客数量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据欧洲迪士尼游乐园负责人凯瑟琳•鲍威尔透露,今年4月至6月,迪士尼的营业额同比下降了9%。

(编辑:高琳琳 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