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哥斯达黎加水利及环保技术海外培训班在圣何塞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08:12:00

据商务部消息,8月9日,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哥斯达黎加水利及环保技术海外培训班”在哥首都圣何塞举行开班仪式。哥斯达黎加环境能源部副部长费南多莫拉 罗德里格斯、外交部国际合作司长伊丽尼娅 玛利亚艾利松多、中国驻哥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晓峰、湖南省商务厅副处长徐洪波到会致辞。

此为中国政府首次在哥斯达黎加举办援外双边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参观考察、文化交流等多种形式介绍中国水利建设、水资源开发利用和管理、环境保护及水处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增进双方技术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该班的举办得到了哥方的热烈欢迎和响应,来自农业部、卫生部、国家电力电信公司、国家供水公司、哥斯达黎加大学等政府机构、国有企业及高等院校的40余名学员将参加此次为期30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