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非得双栖双飞?印度摄影师教你一个人度蜜月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14:28:37

蜜月非得双栖双飞?印度摄影师教你一个人度蜜月

菲赞•帕特尔发布的他在蜜月旅行中的照片。(图片来源:美媒)

蜜月非得双栖双飞?印度摄影师教你一个人度蜜月

胡马•莫宾独自度蜜月的照片。(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8月10日电(沈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报道,印度摄影师菲赞•帕特尔正在意大利享受他美好的蜜月旅行,然而本应是夫妻同行的甜蜜之旅,帕特尔的妻子却无奈缺席。

帕特尔孤身一人度蜜月事出有因:他和妻子萨纳原本计划了一个为期两周的蜜月行,然而就在他们出发的两天前,萨纳发现她弄丢了自己的护照。

不管怎样,帕特尔还是踏上了旅途,并煞费苦心地“带上”娇妻“同行”。8月8日,帕特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蜜月照,照片中,他妻子萨纳的大头照就摆在他身旁的空位上,和他一起“旅行”。

帕特尔说,“这就是我如何跟我的妻子共度蜜月的。现在,连印度外交部长苏什玛•斯瓦拉杰都已经看到了我这条推特。”

斯瓦拉杰在推特上回复了帕特尔,让他妻子联系自己,并准备为萨纳办理护照副本。不过帕特尔认为,即使萨纳很快就拿到护照副本,在自己的蜜月旅行结束之前的时间内她也无法取得意大利签证。

这对夫妻早在2015年12月就已结婚,并且到印度国家公园度过了一个“迷你蜜月”,但意大利之旅才是他们计划中真正的蜜月旅行。帕特尔表示非常想念妻子,并说,“这次旅行全部都是由萨纳规划的,我希望她很快就能来跟我一起旅行。”

无独有偶,就在今年6月,巴基斯坦一位新娘胡马•莫宾就拍下了一系列她独自一人在希腊蜜月旅行的照片。莫宾的丈夫未能获得希腊的签证,在莫宾的照片中,她用右臂做出揽着丈夫的动作,然而她的丈夫并不在身边,她只能愁眉苦脸地手揽空气。帕特尔孤独的蜜月之旅也只能仿她的方式,独自去旅行,上网发照片。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