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坠毁前急速下降 官方承认机长模拟疑似坠机路线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17:29:38

MH370坠毁前急速下降 官方承认机长模拟疑似坠机路线

马航MH370航班在2014年3月8日凌晨失联。(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根据一份最新报告,马航MH370航班在坠入印度洋前,曾在1分钟内急速下降2万英尺(合6096米)。此外,马来西亚官方首次承认,该航班机长曾在家中模拟过疑似坠机路线。

另据《澳大利亚人》报道,该客机在2014年3月8日上午8时19分开始急速下降,当时飞机油箱已空,引擎也停止运转。其左引擎先失灵,15分钟后右引擎失灵,导致飞行速度放缓,无法继续保持飞行高度。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近日证实,在该航班机长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的飞行模拟器中发现了这条疑似坠机路线。不过他同时强调,这只是沙阿成千上万模拟飞行路线中的一条。此外,该模拟航线的终点大约离飞机疑似坠落地点有900英里(合1450公里)远。

廖中莱指出:“没有证据证实(飞行员)驾驶飞机冲进南印度洋。”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在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最终被证实坠毁,机上239人全部罹难。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