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爸脸!杰布•布什儿子公开支持特朗普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11:04:12

打老爸脸!杰布•布什儿子公开支持特朗普

杰布·布什的儿子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力挺特朗普,公开和父亲对着干。(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8月9日电(高琳琳)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杰布·布什的儿子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近日与家族其他成员“决裂”,力劝共和党同仁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为该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投票。

除了杰布·布什,布什家族的两位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乔治·沃克·布什都坚持不愿支持这位共和党总统侯选人。

40岁的乔治现任得克萨斯州土地专员,许多人认为他渴望有一天能够有机会实现布什王朝的复兴。

不过,作为杰布·布什的儿子,乔治对特朗普的认可看似不近人情。毕竟,他的父亲在今年二月的初选阶段就被迫退出总统候选人的竞争,还被特朗普嘲笑为“低能量”杰布。

尽管如此,乔治还是选择力挺特朗普。有消息称,他上周末在得克萨斯州对共和党支持者表示,是时候放下过去的恩怨,而且他的家族更应不记旧仇。

据得克萨斯州媒体报道,乔治还同时担任得州共和党胜利委员会(Texas Republican Victory Committee)主席。他谈到,虽然对于布什团队来讲有些困难,但是还是要重振旗鼓,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阻止希拉里成为总统。

那么他公开表达对特朗普的支持,真的能为这位颇具争议的候选人赢回一些布什家族的支持吗?或许不尽然。在此前的共和党大会上,就没有一个布什家族成员出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乔治的祖母芭芭拉·布什,她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可从未缺席过任何一次大会。

而即便是早已放弃竞选,乔治的父亲杰布·布什还是继续和特朗普公开唱反调。他最近在微软—全国广播公司有线新闻台的采访中就预测,特朗普的支持者注定是要失望的,因为他根本当不成总统。他说:“高墙建不起来,墨西哥更不会为此买单;对穆斯林的禁令也不会实施……人们将非常沮丧,分裂会在我们的国家滋生。”

(编辑:刘世东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