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演讲严重口误 差点把特朗普当老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7 11:56:00
希拉里演讲严重口误 差点把特朗普当老公!
希拉里5日受邀在华盛顿发表演讲。(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8月7日电(信莲)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依靠演讲年入数百万美元,但她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却口误连连,甚至把竞争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误称作“我的丈夫”,引得在场观众掩嘴偷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6日报道,希拉里5日受邀在华盛顿发表演讲,她面对的观众是一群职业新闻工作者——美国国家黑人记者协会和美国国家拉美裔记者协会成员。演讲中,素来严肃谨慎的希拉里闹了一个大笑话,“我希望你们把我提出的执政纲领同我的丈夫……我的对手谈论的内容进行对比”。

现场的记者们很快意识到希拉里出现了口误,把大选竞争对手特朗普错说成了“我的丈夫”,大家忍不住掩嘴偷笑、会场响起一阵窸窸窣窣的轻笑声。但希拉里却并未露出尴尬的表情或者暂停演讲,而是镇定自若地继续谈论她的经济政策。

不过除了这个小插曲,希拉里当天的演讲表现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演讲中,她重点谈到了移民改革计划,她说如果成功当选将会“不遗余力”地推行移民改革方案付诸实施。

“我们会立刻行动起来。我想要把这个方案当作任期内一个明确、重要的优先项目。我们准备在条件成熟时尽快引进相关法案。”希拉里说,如果民主党能够在议会选举中拿下参议院,同时在共和党掌控的众议院赢得更多议席,将“有可能”通过一个两党支持的移民改革法案。

希拉里表示,她正在努力工作希望确保当选,“我希望大选结果能够向我们的共和党友人传递一个信号,告诉他们是时候不要再成为移民改革之路上的绊脚石了。没有任何一件事情能够比赢得大选更能改变大家的想法”。她还补充说,她的对手们可以说是“恶毒地反移民”。

希拉里还在当天的演讲中大拍总统奥巴马的“马屁”,比如,她多次提到奥巴马成功结束了美国的经济衰退却“没有得到应得的褒奖”。而大部分与会者对此表示赞同,在希拉里说起奥巴马的功绩时热烈鼓掌以示对后者的支持。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