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小女儿餐厅打工 6名特勤当保镖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10:34:13

奥巴马小女儿餐厅打工 6名特勤当保镖

萨沙在海鲜餐厅打工。(图片来源:《波士顿先驱报》)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孙若男) 美国“第一家庭“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奥巴马15岁的小女儿萨沙虽贵为第一千金,但还是要尝试学生的打工生活。今年暑假她就在一家海鲜餐厅打工,不过基于安全,白宫可是派出6名特勤人员给她当保镖。

萨沙打工的这家餐厅名叫“南希”(Nancy's),位于马萨诸塞州葡萄园岛,是一家非常有人气的店铺,主营炒海鲜和奶昔。第一家庭非常喜欢这家店,每次来该岛度假都要光顾。据悉,奥巴马夫妇同南希餐厅的老板乔(Joe Moujabber)是好友,因此才会安排萨沙到这里打工。

萨沙将在这里打工直到本周六,届时第一家庭的其他成员将来岛上度假,一家人将在此享受短暂的暑假。

萨沙自7岁开始就住在白宫,她的母亲米歇尔一直希望两个女儿能够正常成长,并体验普通青少年的生活,所以萨沙选择出外打工也不意外。萨沙的姐姐玛莉亚此前也曾有过几段暑期实习。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