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长女音乐节大跳贴身热舞 与罪犯后台合影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4 13:28:50

奥巴马长女音乐节大跳贴身热舞 与罪犯后台合影

玛利亚·奥巴马和布莱森·提勒(中)与泰勒·贝内特(右)在音乐节后台的合影。(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高琳琳) 美国总统奥巴马18岁的长女玛利亚上周末被拍到在Lollapalooza音乐节上和友人大跳贴身热舞,一改平日里给人们的“乖乖女”形象,这让很多人感到十分惊讶。不过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美国八卦网站“雷达在线”2日爆料,玛利亚居然和身有案底的罪犯认识,并在音乐节后台合影。

美国歌手布莱森·提勒将自己与玛利亚的合照上传到推特,而与两人一起照相的还有知名饶舌歌手Chance the Rapper的弟弟泰勒·贝内特,他在2014年因袭击他人而遭警方逮捕。

提勒在推特上写道:“家人。为这两个人以及他们在如此小的年纪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2014年9月28日,贝内特在派对上被一名男子踩到了脚,结果将该男子一顿暴打。据悉,他对男子的头部拳打脚踢后离开现场。但他的一连串举动被人用手机拍摄下来,受害者的朋友协助警方辨认并追踪到了他。贝内特最终向警方自首。

贝内特因暴力殴打对他人造成严重人身伤害而被控犯有一项重罪和两项轻罪。不过,库克县法院表示,该项重罪被减轻处罚,而两项轻罪指控则被撤销。贝内特于2016年4月14日认罪。他被判两年缓刑和接受社区服务处罚。

据悉,贝内特的父亲曾在奥巴马手下担任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并兼任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的公众联络办公室主任。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