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嫌犯被吐口水 乌克兰美女警察染肺结核去世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14:56:59

逮捕嫌犯被吐口水 乌克兰美女警察染肺结核去世

35岁的科索娃是一名警察,因为出众的外貌,她在社交网络上吸粉无数。(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8月2日电(孙若男) 乌克兰基辅一名女警员怎么也想不到,数月前一次逮捕嫌犯的经历竟给自己带来“杀身之祸”。

据英国《镜报》8月1日报道,35岁的阿里娜•科索娃(Arina Koltsova)在乌克兰称得上一名“网红”,因其外形出挑,她在社交网络发布的照片,俘获了众多粉丝。

 

逮捕嫌犯被吐口水 乌克兰美女警察染肺结核去世

美女警察科索娃在逮捕犯人时被吐口水染上肺结核。(图片来源:《镜报》)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元旦逮捕嫌犯时的一点意外竟让科索娃因此丧命。当时她逮捕了一名嫌犯,不想该男子突然扭过身向她脸上吐口水。科索娃并不知道,该男子患有肺结核。

因而她未将此事放在心上,继续工作了数周,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发病,后被诊断出患有肺结核病并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科索娃的同事米哈伊尔(Mikhail Kindrakevich)写道:“她逮捕该男子时,男子朝她吐了口水,过了一段时间,她就病倒了。”米哈伊尔称科索娃接受了化疗,依靠静脉注射来进食,体重轻了许多。

逮捕嫌犯被吐口水 乌克兰美女警察染肺结核去世

科索娃的最后一张自拍。(图片来源:《镜报》)

肺结核是一种传染疾病,患者肺部受此影响,若未接受治疗,其中半数将因此死亡。而这位35岁的女警察,因发现病情较晚,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期。化疗通常用于急性肺结核的治疗,这使得科索娃变得愈发虚弱,且出现严重的营养不良。

科索娃临死前的最后一张自拍里,她面容憔悴,头发非常短,与过去那个美女警察相比判若两人。没想到,一场逮捕竟给她带来了生命之灾。7月25日,科索娃去世了,数日后在基辅入葬。

她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说:“阿里娜一直想为祖国的改变做些什么。加入警察于她而言是有意识的选择,她想使世界变得更好。”科索娃所在的警察局在其社交媒体页面发文称:“这是整个基辅警察的难以挽回的损失,有关于她的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向科索娃吐口水的男子是否会面临指控,仍不得而知。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