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支持者烧国旗、暴打特朗普拥趸被逮捕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11:08:40

希拉里支持者烧国旗、暴打特朗普拥趸被逮捕

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集会外,希拉里的支持者施图尔曼将支持特朗普的狄龙放倒在地暴打。(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8月2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一名支持者在匹兹堡市民主党候选人集会外因袭击一位特朗普的拥趸而被捕。

据悉,当时23岁的乔舒亚·施图尔曼走到一群特朗普支持者中间,试图点燃一面美国国旗,随后又将其中一位特朗普支持者击倒在地。他随即被警方逮捕,现面临轻度人身攻击、扰乱社会治安、蓄意制造混乱以及危害他人等多项指控。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7月30日下午5时左右,这群特朗普支持者在会议中心外的街道上举行抗议示威,施图尔曼便伺机靠近这群人。他在特朗普支持者旁点燃国旗,但很快被这群支持者扑灭。

这一举动彻底将施图尔曼激怒,当时67岁的理查德·狄龙试图将国旗从施图尔曼手上抢过来,但被后者打倒在地。

狄龙事后接受匹兹堡当地媒体采访表示,事发时施图尔曼大喊“我要烧毁你们所代表的一切”。狄龙说,绝不能让这样的人强占整个国家。

据了解,该事件的首次听证会定于8月10日举行,施图尔曼目前仍被警方拘留。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