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画像被贴酒吧卫生间小便池 经理:等他当了总统就摘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16:53:15

特朗普画像被贴酒吧卫生间小便池 经理:等他当了总统就摘

特朗普的大幅画像被贴在爱尔兰一家酒吧卫生间的小便池里。(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日报道,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一家新开业酒吧里,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画像被堂而皇之地贴在男卫生间的小便池里。据了解,这样的“装饰”好像还颇受欢迎。

在酒吧的脸谱网主页上,酒吧员工开玩笑地写道:鉴于男卫生间的小便池变得如此受到男性顾客的青睐,他们现征集建议,也升级一下女卫生间。

酒吧工作人员告诉爱尔兰当地媒体,他们目前还没有接到顾客对于小便池“新形象”的投诉。不过,如果特朗普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胜出,成为新一任总统,酒吧到时候会把画像摘下来的。

酒吧经理托尼·麦凯布表示,若美国人民真的选择特朗普当总统,他们会立即取下画像,这样做是因为,如果到时候特朗普的画像还继续贴在这么尴尬的地方,会是对美国人民的不尊重。

麦凯布说,自己只是觉得,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他们对特朗普某些观点表达不满的途径和方式,而且这也使他们去洗手间“方便”变得更有趣。

(编辑:孙若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