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科罗拉多竞选期间被困电梯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07:52:57

特朗普科罗拉多竞选期间被困电梯

图为特朗普发表演讲并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特朗普29日在科罗拉多州竞选活动期间遭遇“不测”,被困在电梯中,后在消防人员协助下顺利脱困,可谓虚惊一场。

科罗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消防部门30日发表声明,称29日下午1:30该部门接到警报,营救包括特朗普在内的10人,他们被困于矿业交易所温德姆大酒店(The Mining Exchange, A Wyndham Grand Hotel)的电梯一层到二层之间。

声明称,消防人员打开了电梯顶盖,放下了梯子,特朗普和其他被困人员通过梯子爬出电梯到酒店二层,没有人受伤。

特朗普阵营证实确有这件事情发生,但没有提供细节。

29日,在科罗拉多泉市科罗拉多大学一场集会上,特朗普曾批评该城市消防局长布雷特•莱西(Brett Lacey)限制参与其演讲的人员数量。“嘿,他(莱西)有可能是希拉里的人。”特朗普说。

不过,莱西对当地媒体表示,他已经允许在现场增加10%的座位。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