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热气球坠落 16乘客无人生还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07:34:56
 
 

美国得州热气球坠落 16乘客无人生还

图为警方进行检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信莲)据美联社7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30日早间,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一个载有至少16人的热气球着火坠毁,无人生还。

得州公共安全部官员称,热气球坠毁地点位于奥斯汀市以南约50公里的洛克哈特镇,共16人遇难。

考德威尔县警察局长丹尼尔•劳表示,当时的情况是人们直接走上前买票,因此不像坐飞机那样有乘客名单。

据悉,失事热气球属于“得州之心热气球公司(Heart of Texas Hot Air Balloon Rides)”,当地媒体已确认飞行员是公司所有者斯基普•尼科尔斯(Skip Nichols),年近50岁。

事发地区主要是农田,农田上空是横跨大容量输电线路。热气球坠毁地点似乎正好位于电线下方,但当局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目击者玛格丽特•怀利(Margaret Wylie)称,她当时正打算放狗出去,听到爆炸声后向四周看,见到一个上升的火球,几乎可以触到电线的底部。她很快打电话报了警。据她描述,当天的天气状况很好,而且她在这片地区经常能看到热气球。

在附近驾车的冈萨雷斯(Gonzales)夫妇于热气球坠毁前看到了热气球的情况,他们认为热气球飞的太低,而且上面的人很多。“我从来没见过搭载这么多人的热气球,看起来不对劲。”乔•冈萨雷斯说。据热气球所属公司官网称,该公司的热气球最多能载24人。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认定此次事故为重大事故,并于31号开始进行全面调查。

此次事故是全球最严重的热气球事故之一,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热气球事故。最致命的热气球事故发生于2013年2月,当时一个热气球在埃及卢克索上空着火,从1000英尺的高度坠入甘蔗地,造成至少19名外国游客死亡。

(编辑:党超峰 孙若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