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运山羊?没错,澳大利亚男子就是这么做的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16:24:52

 
兰博基尼运山羊?没错,澳大利亚男子就是这么做的
用20万英镑的车运山羊?这不是逗我,是逗山羊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欧叶)以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的豪车来运家畜,这是开玩笑咩?显然不是。

近日网友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令人有些“晕”的视频。画面中,一辆2002年款兰博基尼Murcielago正在拖运一笼活山羊。

在这段拍摄于澳大利亚的视频中,司机正冲着过往行人咧嘴笑,仿佛知道他正在干一件有趣而滑稽的事。羊群则气派地坐在一个与豪车相连的笼车里。

约瑟夫•克里尼提(Joseph Criniti)在上传视频时附文写道:“谁会用一辆兰博基尼去拉一笼山羊呢!!人们肯定要问为什么,但我要说,为什么不呢!!”

对它们的主人来说,这么拉风地运山羊也许还是明智之举呢。根据科学家所说,山羊和狗一样聪明可爱。

来自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学者们表明,山羊在努力达成心愿时会带着恳求的神情凝视主人。这个特点在狗身上也很普遍,但狼就不行,因为它们从来不知道怎么和人类和平共存。

“和狗一样,山羊在想要够不到的食物时也会凝视主人。”其中一名学者克里斯蒂安•那罗斯(Christian Nawroth)说,“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最初被驯养成家畜的动物能与人类产生更复杂的交流。那些被培育成宠物或役用动物的物种,诸如狗和马,也出现了相似的情况。”

兰博基尼运山羊?没错,澳大利亚男子就是这么做的
 
这些气派无比的山羊似乎知道它们正体面地穿过大街小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