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杀人魔面露微笑 警方搜索住处调查动机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14:55:57

日本杀人魔面露微笑 警方搜索住处调查动机

犯罪嫌疑人植松圣在警车里面露微笑。(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信莲) 据外媒报道,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男子植松圣26日凌晨持刀闯入残障人福利院“津久井山百合园”,杀死至少19人。27日,他被押送到横滨地检署时竟然还面带微笑,让人十分心寒。

“津久井山百合园”26日曾发表声明称,凶手行为凶残至极。

犯罪嫌疑人植松圣于27日早上9点左右被要送到横滨地检署,当时他还咧嘴而笑,心情似乎未受任何影响。有残障人士家属表示,无法容忍凶手在福利院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犯下如此残忍的罪行,并称残疾人士的生命同样值得尊重。同日,警方也前往植松圣的住处取证,希望能找到更多犯罪动机。

据悉, 植松圣在犯案后在推特上作最后留言,表示“希望世界和平。beautiful Japan(美丽日本)﹗﹗”他还上传了一张穿上西装的自拍照,笑容令人不寒而栗。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