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2死17伤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7:05:46

美国佛州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2死17伤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刘世东)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市一家夜总会当天凌晨发生枪击事件,至少2人身亡,约17人受伤。

据悉,此次事件发生于7月25日清晨,地点在迈尔斯堡一家名为“蓝色俱乐部”的夜店。当时,该夜店正在举办一场青少年派对。

据CNN报道,至少有三人被警方拘捕。

女儿当时就在夜店的西雷塔·加里女士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青少年受到恐怖攻击,这是不公平的。

西雷塔说:“感谢上帝,我的女儿没出事,因为她也可能被射中。她当时藏在汽车之间躲避子弹。孩子们遭遇这样的事情,(凶手)太肆无忌惮了。一些人就想犯罪,发动恐怖攻击,孩子们无法享受生活。”

西雷塔说说,她女儿的一个朋友腿部中弹受伤。

这是佛州最近发生的第二起枪击案。上月,佛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发生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酿成美国近来历史上死伤最严重的枪击案。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