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酋长父子“微服出巡” 大热天伦敦挤地铁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0 14:18:24

迪拜酋长父子“微服出巡” 大热天伦敦挤地铁

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右)和王储谢赫哈姆丹。(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高琳琳) 外媒18日报道,伦敦地铁当天来了两位“稀客”——迪拜酋长、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还有他的儿子、王储谢赫哈姆丹,二人在英国今年最热的一天选择坐地铁“微服出巡”。

当天两人并未穿阿拉伯传统服饰,而是身着普通的白色T恤和长裤,和一般伦敦市民没什么差别。陪同二人的也只有一名随从和一位专业摄影师。

众所周知,谢赫穆罕默德可是坐拥30亿英镑(约合262亿元人民币)身家的迪拜酋长,而儿子谢赫哈姆丹则是在社交网络上拥有上千万粉丝的“网红”。这和人们想象中,开拉风豪车的“土豪”王室的画风差别有些大。在英国今年气温最高的一天挤地铁,酋长和王储还是很“接地气”的。

王储谢赫哈姆丹不时和身边的父亲以及其他人自拍,之后他将照片和一段视频上传到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随即就在众多粉丝中间“炸开了锅”。

虽然不清楚他们乘坐的是哪一条线路,但有媒体推测可能是伦敦的中央线。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