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出席土耳其军事政变遇难者葬礼 情绪激动潸然泪下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8 10:04:27
 
 

埃尔多安出席土耳其军事政变遇难者葬礼 情绪激动潸然泪下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7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出席军事政变遇难者葬礼。(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18日电(高琳琳) 据《印度斯坦时报》17日报道,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在出席在军事政变中丧生的一位老朋友的葬礼时,一度因为情绪激动而潸然泪下。

埃尔多安老友埃罗尔(Erol Olcak)和其16岁的儿子在15日发生的军事政变中遭枪击身亡。土耳其当地媒体称,当时埃罗尔他们正在一座桥头抗议军人发动政变。

埃尔多安在致辞时曾一度难以控制泪水,他说:“埃罗尔是我的老朋友,我没有办法说下去了。为我们的国家哀悼。”

据土耳其当地媒体称,埃罗尔生前曾与埃尔多安同在正义与发展党共事,并被认为是埃尔多安2014年大选的“智囊”。

当天早些时候,埃尔多安还在法提赫清真寺出席了其他军事政变遇难者的葬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