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希拉里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7 14:55:42

最新民调:希拉里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

5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东洛杉矶大学,希拉里·克林顿向支持者发表演讲。(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7月17日电(信莲) 据外媒7月17日报道,美国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的支持率差距扩大到12个百分点。

路透社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15日公布的最新一项网上调查结果显示,在受访的可能投票的选民当中,45%支持希拉里,33%支持特朗普,其余选民则表示两个都不支持。

不过,另有两项民调显示,这两位总统参选人的支持率不相上下,或者至少没那么大差距。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台/《纽约时报》的电话民调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各获得40%选民的支持;美国报业集团麦克拉齐(McClatchy)/《华尔街日报》马里斯特学院(Marist)的联合民调则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为42%与39%。

自今年1月初以来,希拉里在民调中的表现一直胜过其他总统竞选人。在共和党内最后两名竞争对手卡西奇和克鲁兹于5月宣布退选后,特朗普的支持率终于追上了希拉里。不过,特朗普成为共和党的假定总统候选人后,他的支持率却出现下滑趋势。

(编辑:严玉洁 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