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公布尼斯恐袭凶徒照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6 08:39:59
 
 

 

媒体公布尼斯恐袭凶徒照片
尼斯施袭凶徒是一名31岁、名为布莱(Mohamed Lahouaiej-Bouhlel)的突尼斯裔法国男子(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7月16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酿成严重伤亡的法国尼斯恐袭,警方证实施袭凶徒是一名31岁、名为布莱(Mohamed Lahouaiej-Bouhlel)的突尼斯裔法国男子。邻居称他平日孤僻寡言,而且不算是很虔诚的伊斯兰教徒。

法国当地时间14日22点30分,法国尼斯发生重大恐怖袭击袭击。布莱驾驶一辆卡车突然撞入聚集在尼斯滨海大道观看国庆节烟火表演的人群。据目击者消息,这辆卡车一直高速、曲折行进,在人群中冲撞2公里。布莱随后被警方击毙。从现场图片能看出,布莱当时所驾驶的卡车车窗上布满了子弹弹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