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搬进1700万英镑别墅暂住 安保太吵招邻居烦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1:19:00

卡梅伦搬进1700万英镑别墅暂住 安保太吵招邻居烦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搬进位于伦敦荷兰公园的别墅暂住,新邻居们抱怨他的安保人员太吵了。(图片来源:《每日快报》)

中国日报网7月15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7月14日报道,刚刚于13日正式卸任英国首相一职的戴维·卡梅伦已经搬进了一栋价值高达1700万英镑(约合1.52亿元人民币)的别墅,它位于伦敦房价最贵的地段之一。不过,这位前首相刚搬过来就已经有邻居烦他了。

这栋内有7间卧室的宅邸位于伦敦荷兰公园,属于卡梅伦好友艾伦·帕克爵士,而且离贝克汉姆的家不远。许多知名人士都住在这一带,包括现代流行乐先河开创者西蒙·考威尔、著名音乐人艾尔顿·约翰爵士、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和维珍品牌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卡梅伦刚刚搬过来,住所外全副武装的警察就已经让附近的居民感到不安。其中一位邻居抱怨说,自己被吵得一晚上都没睡着,“那些警察关门的声音很大,你还能听见他们的说话声,他们完全不放低自己的声音,太吵了”。

另一位住在附近的女士表示,虽然自己挺喜欢卡梅伦,但不太希望他和自己住在一条街上,因为这可能会增加安全威胁,她绝对不想让警察不分昼夜地在外面站岗执勤。

房东艾伦·帕克之所以让卡梅伦住在这儿,是因为卡梅伦在诺丁汉的房子还在出租中,他们会在这里住几天然后就搬走。

虽然招邻居们烦了,不过卡梅伦还是在这儿遇到了自己的老友——前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13日早上,两位老朋友一身休闲打扮,带着各自的家人外出吃早餐,二人在席间可能谈论起各自未来的打算。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