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发表告别演讲 小女儿卖萌成功抢镜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4 11:19:39
 
 

卡梅伦发表告别演讲 小女儿卖萌成功抢镜
图为卡梅伦和家人。(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4日电(孙若男)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卡梅伦于7月13日正式卸任英国首相,他在家人的陪伴下在唐宁街10号发表最后的告别演讲,他的3个孩子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卡梅伦激情澎湃地表示,自己辞去首相是为了让英国变得更强,并感谢家人过去6年的陪伴。尽管卡梅伦的演讲十分动人,但谁都没想到,他竟被自己的小女儿成功抢镜。

卡梅伦的小女儿弗洛伦斯出生于2010年8月,当时卡梅伦刚刚出任首相3个月。这位5岁的小姑娘自出生就一直生活在唐宁街10号。卡梅伦发表演讲时,弗洛伦斯尽显小女孩的可爱萌态,全程抢镜:困了就打个哈欠揉个眼睛,时不时就跟老爸使个眼色,或者撒娇抱着妈妈。

卡梅伦回忆起与女儿的趣事称,有一次他要出国,弗洛伦斯竟爬进他的红宝箱,可怜巴巴地请求卡梅伦带上自己一起出差。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