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三分之二美国人嫌弃特朗普 希拉里支持率大幅度领先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7:39:45

中国日报网6月27日电 《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共同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支持率从上个月的46%猛跌至39%。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率从上月的44%增加至51%。

根据民调,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作为国家领导人是不合格的。同时,他们认为,特朗普对妇女、少数民族和穆斯林等群体带有偏见。68%的民众认为特朗普对联邦法官柯里尔的说法是种族主义,只有28%认为不是。

56%的民众称特朗普反对他们的信仰,只有36%认为特朗普支持他们的信仰。不认同特朗普处理特朗普大学方式的比例也高达59%,只有19%认同。

民调也显示了希拉里的弱点。仍有大部分民众不认同希拉里在国务卿任上处理电邮的做法。被调查的一半人担心希拉里当选总统。

本次民调于6月20日至23日抽样调查1001人。正负误差为3.5%。

译者:姚春珍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