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队球衣耐撕不?欧洲杯各队球衣大赏

作者:庹燕南 崔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6:51:11

中国日报巴黎6月27日电(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崔荻)上周日欧洲杯比赛中,法国瑞士那场“充满力量”的小组对决必然让球迷们难以忘怀。不只是因为其0-0的比分,更是因为场上被踢漏气的皮球、平均“每13分钟就撕烂一件”的瑞士队球衣、与先前发布版本相比“袖子褪色”了的法国客场队服......种种“意外”,“成功地”将球迷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各队伍的着装装备上。

一个球队的球衣既要能在场上让球迷一眼分辨出国籍,还要有国家文化、球队精神的体现。当然,在激烈的球场上,球衣的质量也是相当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根据球赛分组情况,图解欣赏本届欧洲杯各国家队伍的球衣。球衣图片均来自法国网站maillots-foot-actu。

【A组】

你们队球衣耐撕不?欧洲杯各队球衣大赏

东道主—法国队

法国队在本次欧洲杯中的队服设计得干净利落。沿用了法兰西传统色蓝色作为主场队服主色。至于法国队客场队服,更是在Nike一发布产品图后就获得好评一片并吸引了无数球迷争相购买。然而在对战瑞士的比赛中,法国队员穿着的客场球服却是“一片纯白”。原本的设计亮点——红蓝两色恰好组成法国国旗配色的袖子都“褪色”了!也难怪球迷们都高喊着要Nike“退球衣的钱”。

你们队球衣耐撕不?欧洲杯各队球衣大赏

瑞士队

瑞士队服是Puma赞助的。

瑞士队服设计使用的是与国旗配色相同的红白两色,主图案为条纹。球员穿上之后显得相当精神,然而这被网友评为“纸一般的球衣”在对战法国时的表现的确不够“坚强”,Puma的品质也因此受到了球迷的质疑。

你们队球衣耐撕不?欧洲杯各队球衣大赏

罗马尼亚队

本届欧洲杯罗马尼亚队的赞助商是来自西班牙的运动装备品牌Joma。主客场队服以红黄两色为主,款式相同。

你们队球衣耐撕不?欧洲杯各队球衣大赏

阿尔巴尼亚队

阿尔巴尼亚队今年的赞助商是意大利运动品牌Macron,特别推出了款式相同的红白黑共三款比赛球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