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下龙湾迎来世界最高观景缆车 15分钟惬意赏美景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0:49:18

越南下龙湾迎来世界最高观景缆车 15分钟惬意赏美景

横跨越南下龙湾的“女皇”观景缆车。(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6月27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青年报6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太阳集团(Sun Group)举办了“女皇”观景缆车落成仪式。该项目总投资8万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4亿元),施工两年,被视为下龙湾自然遗产区为游客提供的独特娱乐产品。

“女皇”观光缆车由世界著名的缆车公司奥地利Doppelmayr和瑞士Garaventa设计。该缆车缆线长达2.2公里,包括两个吊塔和两个缆车观景车厢。每个车厢两层,最多可以容纳230人。在15分钟的观景过程中,游客可以坐下来惬意地观赏下龙湾美景。

在落成仪式上,世界吉尼斯纪录组织者还为“女皇”观光缆车颁发了两项吉尼斯纪录,分别是观光车厢容纳游客人数最多纪录和缆线距离地面最高纪录,即188.88米高。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