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部长宋涛同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特使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26 22:24:09

中联部部长宋涛同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特使举行工作会谈
6月2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北京同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特使、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萨尔瓦多·巴尔德斯·梅萨举行了工作会谈。(摄影:中国日报 邹红)

中国日报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张陨璧)6月2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北京同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特使、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萨尔瓦多·巴尔德斯·梅萨举行了工作会谈。

巴尔德斯通报了古巴共产党成功召开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宋涛感谢巴尔德斯的通报,表示相信古巴人民在以劳尔同志为第一书记的古共中央领导下,将推动古巴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更大成就。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党关系,发挥好党际关系对中古关系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造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