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离开白宫后 或投资NBA篮球队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4 18:14:31

奥巴马离开白宫后 或投资NBA篮球队

奥巴马对于篮球的热爱可谓众所周知,近日有消息称,他打算退休后投资一支NBA篮球队。(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在今年年底将卸任后,以特许经营方式投资于一支NBA篮球队,丰富卸任后的生活。

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透露,奥巴马可能会在“适当的情况”下投资于一支NBA球队。此前,他曾“幻想”过自己组建一支篮球队。

54岁的奥巴马一直以来都是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迷,平时也经常打篮球,以保持身体健康,而且他还是小女儿萨沙所在学校篮球队的教练。他最近还观看了NBA总决赛。

曾有报道,奥巴马计划募集10亿美元巨资,用于芝加哥总统图书馆的建设,馆内使用尖端数字技术,展示奥巴马总统任期留下的遗产。部分资金资也将用于建立全球慈善基金,类似于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克林顿全球倡议”。

还有消息称,奥巴马夫妇正计划在夏威夷购买高级别墅,上世纪80年代电视连续剧《夏威夷神探》就曾在此进行拍摄。也有报道说,他们将购买价值370万美元的豪宅。

译者:姚春珍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