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单身女子约会80次傍大款免费游世界

作者:唐皓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4 17:27:31
英单身女子约会80次傍大款免费游世界
30岁单身女青年娜塔莉·伍兹通过约会网站结识多位“钻石王老五”。(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 (实习生 唐皓月)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23日报道,英国肯特郡坎特伯雷市一30岁单身女青年娜塔莉·伍兹通过约会网站结识多位“钻石王老五”,在他们的赞助下免费环游世界。

两年前,娜塔莉加入了一个名为“旅游小姐”(Miss Travel)的约会网站,该网站将有意寻找伴侣的单身旅游者进行配对,让他们一起去旅行。从那时起,她先后进行了80多次约会,约会对象通常是事业有成的商人,而旅行的地点都是像土耳其、阿布达比酋长国、迪拜、马尔代夫,澳大利亚,科威特和美国等离英国较远的地方。这些约会对象不仅为她支付机票和食宿的费用,还给她买奢侈品,带她坐豪车、游艇,参加各种奢华派对。

据娜塔莉说,大多数约会对象都比她年长一些,他们都是厌倦独自旅行的成功商人,有足够的钱带她一起旅行。但是这些男人具体在她身上花了多少钱,她自己从来没算过,也很难估计,可能要超过60,000英镑(约合56,5512元人民币)。

在加入这个网站两年的时间里,娜塔莉去了很多她连做梦都没想过会去的地方。有些人说娜塔莉这种行为是“傍大款”,对此她回应道:“我是因为真的非常热爱旅行,才决定加入这个网站的,我希望找到和我一样热爱旅行的男人。我到现在已经约会80多次了,虽然这些男人来自不同的国家,但他们都很不错。有人说我‘傍大款’,但我更愿意说自己是一个奢侈的旅行者。我想这些人只是嫉妒我的经历。我喜欢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这种生活方式让我能拥有这些美好的东西。”

娜塔莉坦言,自己就是喜欢被宠爱,环游世界、豪车、游艇、火热的天气这些都是她喜爱的。她相信,自己以后的旅行还会越来越好。另外,她一直都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见面前,都会坚持与对方网络通话,查看他们的身份证。这些男人并没有要求与她发生性关系,但她自己也并不排斥这件事。

而关于未来,她说:“我想,我会和一位国际商人坠入爱河,然后以身相许,但在这之前,我会继续使用‘旅行小姐’寻找新的伴侣。”

(编辑:高琳琳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