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曝性格偏执 特工压力下酗酒招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4 11:38:34
希拉里被曝性格偏执 特工压力下酗酒招妓
美前特勤局特工加里•伯恩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美前特勤局特工加里•伯恩(Gary Byrne)的新书《性格危机》即将于27日出版,该书把身为第一夫人期间的希拉里•克林顿描述成了一个泼妇和偏执狂。

伯恩在书中写道,负责保护希拉里的特勤局特工几乎被她逼得“发疯”,许多人转而酗酒,使用药物、兴奋剂,搞不正当关系(有时候是在工作场所),乃至招妓,还养成了其他一些危险习惯。

对特工们而言,最不幸的可能是保护白宫及住在白宫的人的安全,伯恩称他在特勤局期间“心在滴血”,因为希拉里对安全和保安往往很粗心,他直言“希拉里就是一个笑话”,“她是个虚伪的领导人,只吠叫,不咬人,但在当第一夫人时颇有权势。”

有一次,公开同性恋身份的议员巴尼•弗兰克(Barney Frank)率领一个同性恋代表团访问白宫,当时希拉里的社会事务处办公室就流传着一份备忘录,标题是“艾滋病阳性”。当特勤局官员戴上手套检查代表团的公文包(这是标准流程),但媒体却曲解这是怠慢厌恶同性恋。结果,希拉里对伯恩和其他特勤局特工发了一通火,对无中生有的媒体却不置一词。

书中还爆料希拉里经常辱骂特勤局特工。“有一次我经过她身边,她对我说去死吧。还有一个年轻特工,只对她说了句‘早上好,夫人’,她回了一句‘去你妈的’”书中写道。

“希拉里的个人领导风格基于纯粹的恐惧和憎恶,我从未见她有所转变。”伯恩称。他说,不管何时在白宫走廊散步,希拉里都希望不要有任何人,好像整个地方是她个人的官邸,人们急急躲闪,就像捉迷藏一样,在她前面开路的特工会把人们支开,让他们躲到附近的小房间。

本书尚未出版,就已遭致希拉里支持者的攻击,包括戴维•布罗克(David Brock)运作的政治行动委员会“修改记录(Correct the Record”,克林顿夫妇在白宫时,布罗克是他们的激烈批评者,现在是支持者。布罗克发表长文谴责伯恩有“幕后动机”和“回收”旧材料,但未对书中事实的真实性提出质疑。

在书的“后记”部分,伯恩指出希拉里不应该被授予总统重任,因为她以私人邮件处理机密文件,破坏了联邦法律,许多人因为很少的机密文件而丢掉饭碗或坐牢,希拉里传输的机密材料多得多。政府中没有其他人能这么做。

(译者:邓笑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