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4艘舰船搜寻越南CASA-212 寻得疑似物品并已移交越方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3 14:15:48

中国14艘舰船搜寻越南CASA-212 寻得疑似物品并已移交越方

图为越南CASA飞机。(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6月23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劳动报》6月23日报道,越南搜寻人员参加寻找CASA-212飞机的同时,有14艘中国舰船在中国海域参加该飞机的搜寻工作。

6月22日晚,越南人民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上将告诉记者,目前仍未有与6月16日失踪的CASA-212飞机及机组成员相关的信息。

越南各相关部门已派出蛙人、机器人来搜寻CASA-212飞机的黑匣子,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找到。此外,飞机机组9名成员的踪迹也未找到。

如今搜寻力量仍在飞机遇难的海域进行24小时全力搜寻。

据越南海警称,23日,中国已派遣14艘舰船在中国海域搜寻失踪的CASA-212飞机,其中一艘舰船22日在中国海域搜寻时发现了一件CASA-212飞机的疑似物品,并将该物品移交给越方以便进行确定。

(编辑:孙若男 于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