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将收购全球表面处理供应商凯密特尔

作者:陈颖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2 15:57:11

中国日报6月21日电(记者 陈颖群)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与Albemarle公司签署协议,以32亿美元收购其旗下全球表面处理业务供应商凯密特尔。在完成相关部门的审批后,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完成。

凯密特尔的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一家在金属表面处理领域技术与创新方面全球领先的企业。凯密特尔在全球约有2500名员工,在20多个国家拥有21个生产基地,10个研发中心和24个销售办事处。2015年销售额为8.45亿美元。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涂料部业务的Wayne T. Smith表示:“凯密特尔为我们的涂料业务提供了强劲的战略补充,支持巴斯夫在下游业务、专注于创新和解决方案的业务实现盈利目标。”

凯密特尔为表面处理市场的开发和生产定制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其产品保护金属免受腐蚀,帮助材料成型与加工,优化用于油漆工艺的零件,确保合适的涂层附着力。其生产的化学品应用于广泛的行业和终端市场,主要服务于汽车、航空、卷钢、金属成型领域。

(编辑:沈洋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