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前男友:马丁曾遭多名男同性恋玩弄 行凶系因报复而非恐怖主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2 11:03:11
枪手前男友:马丁曾遭多名男同性恋玩弄 行凶系因报复而非恐怖主义
美国枪手马丁前男友受访。(图片来源:环球电视台)

中国日报网6月22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6月21日报道,一名自称为奥兰多“脉搏”同性恋酒吧枪击案凶手奥马尔•马丁同性恋男友的男子向媒体透露,马丁是个同性恋,并为此困扰,经常酗酒,他认为马丁的杀人动机并非恐怖主义,而是出于报复。

这名曾与马丁交往两个月的男子21日接受了环球电视台主播玛利亚•埃莱纳•萨利纳斯的独家专访,据他描述,马丁感觉自己受到案发同性恋酒吧的拉丁裔男子的玩弄,心生怨恨。“他并非因为恐怖主义杀人,在我看来,他的行为是出于报复。”该男子说。

男子形容马丁是个“很甜蜜的家伙”,从来没有显示过暴力的一面,“他喜欢被拥抱,他渴望爱。”

“我的第一反应是那不是我认识的他,我所认识的他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男子称,马丁对拉丁裔男子很着迷,但在几次与他们的性接触后感到自己被玩弄和拒绝。在与一对波多黎各男子约会后,他尤感不安,因为其中之一后来披露自己是艾滋病阳性。

“他(奥马尔)很害怕自己感染艾滋病,我问他有没有做检查,他说他去药店做过测试,结果是阴性,但结果并不是马上出来,花了4、5个月时间。我问他接下来怎么打算,他说‘我要让他们为对我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这名男子说。

该男子不愿透露真实身份,自称去年通过同性恋约会网站认识马丁,并很快确立关系。环球电视台尚无法独立证实男子的说法,不过FBI已确认约谈国该男子。几名常去酒吧的人和其他熟人也表示,马丁是酒吧的常客,很活跃。

29岁的马丁有两次婚姻,和第二任妻子育有一个孩子。6月12日凌晨,马丁用自动步枪在他经常去的同性恋酒吧行凶,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伤,他本人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身亡。

(译者:邓笑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