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把竞选经理给开了 然后怎么办?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5:59:29

特朗普把竞选经理给开了 然后怎么办?

特朗普(右)与莱万多夫斯基。(图片来源:《今日美国报》)

中国日报网6月21日电(孙若男) 据《今日美国》报道,科里•莱万多夫斯基从去年开始担任美国共和党总统准提名人特朗普的竞选经理,然而他的政治操作手段受到多方质疑,其中不乏特朗普的亲信和家人。6月20日,特朗普终于下定决心,宣布解雇莱万多夫斯基。

特朗普自竞选以来就饱受争议,而他的竞选经理也被指太过激进。特朗普的竞选团队20日发表简短声明,称莱万多夫斯基将不会继续从事竞选相关工作。

特朗普称莱万多夫斯基是一个好人,且二人一同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过“现在是时候采取另外一种方式的竞选活动”。

自去年开始,莱万多夫斯基帮助特朗普在共和党初选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虽然这次丢了“饭碗”,但莱万多夫斯基却并未太在意,他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和感激,能够与这位纽约商业大亨共事,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其总统竞选。

莱万多夫斯基表示,他采取的竞选策略是“让特朗普做自己”,特朗普一直以来都心系美国人民的命运。

特朗普的高级顾问保罗•马纳福特和子女等都支持其更换竞选经理。据悉,莱万多夫斯基同竞选团队的很多同事不和。一种说法是,莱万多夫斯基刻意阻挡马纳福特为竞选团队招兵买马。此外莱万多夫斯基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成员也存在争执。

此次特朗普解雇莱万多夫斯基是为了组建一支更加庞大的竞选团队,吸纳更多有竞选经验的官员,以期与希拉里展开最终角逐。民意调查显示,近几周来,特朗普的支持率有所下滑,不敌民主党总统准提名人希拉里。特朗普20日同竞选助理见面,共同商讨今后的竞选计划。

共和党党内一直质疑特朗普团队的竞选方向,且目前有报道称竞选团队内部存在融资和人员内斗等问题。共和党的一批重要成员纷纷表示11月不会投票给特朗普,还有一部分人拒绝表态支持特朗普。

(编辑:高琳琳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