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客行窃国际航班 欲贿赂泰国警察罪加一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3:53:30

中国日报网6月21日电 据《曼谷邮报》报道,6月20日一名中国男子乘坐国际航班飞行时行窃,被机组人员人赃俱获后,甚至试图行贿,目前已被泰国警方逮捕。

涉案男子20日乘坐阿联酋航空的EK384号航班,飞往泰国曼谷,并于途中行窃。泰国当地警方表示,航班机组人员在飞机降落前1个小时已经报警。当天下午1点40分,飞机在曼谷降落之后,泰国警方已经将其逮捕。

涉案男子名叫盛宛(音,Sheng Wan),来自河南省。

泰国警官素拉切•哈攀表示,飞机飞行途中,一位名叫苏南•威瑟姆的泰国籍旅客向机组人员投诉说,她有11万元瑞典克朗(约合8.79万元人民币)的现金不翼而飞。这笔钱原本装在包里,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箱中。失主认为,现金遗失之前,同一航班的乘客盛宛曾经打开行李箱,因而怀疑后者有作案嫌疑。

机组人员随即展开搜查,在盛宛座位下面发现了苏南遗失的全部220张纸币,并将此案报告给曼谷警方。

素拉切还说,嫌疑男子曾经拿出5万泰铢,试图贿赂实施抓捕的警察,希望警方放过自己。男子此举使自己罪加一等,盗窃罪之外又加了一条行贿罪。

译者:王琦琛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