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旧情人爆猛料:希拉里多次发表种族歧视言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8 17:22:40

克林顿旧情人爆猛料:希拉里多次发表种族歧视言论
克林顿夫妇一直自称是种族平等的自支持者。(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拿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距离入主白宫、成为美国史上首位女总统又近了一步。在此情境下,她的丈夫比尔•克林顿的旧情人又出来蹭热度,指称口口声声支持种族平等的希拉里私下里多次发表种族歧视甚至侮辱性言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7日报道,多莉•凯尔学生时期与比尔•克林顿相识,两人高中毕业后发展成亲密恋人。这位克林顿的旧情人在其新书《希拉里:另一个女人》(Hillary:The Other Woman)中爆出猛料,将克林顿夫妇此前不为人所知的种族主义言论公诸于众。

凯尔在书中写道,克林顿出任阿肯色州州长期间,曾在州长府邸里举办过一次传统的寻找复活节彩蛋的活动,当时有多名精神发育迟缓的儿童参加,而州长夫人希拉里显然是受够了这群特殊来宾,她忍不住吼道“这些该死的智障儿童究竟什么时候才会离开?”

凯尔宣称,克林顿夫妇对于美国著名的黑人民权领袖杰西•杰克逊牧师也毫无敬意,两人曾称呼他为“该死的黑鬼”。

并且,克林顿出任阿肯色州州长时期,他和妻子希拉里还使用类似的侮辱性语言辱骂该州首屈一指的黑人民权活动人士罗伯特•麦金托什。据称,麦金托什是因为公开斥责克林顿与黑人妓女有染一事而被克林顿夫妇视作眼中钉。

译者:谌融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