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上海迪士尼乐园雨中开幕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6 18:16:27
 
 

美媒:上海迪士尼乐园雨中开幕

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6日正式开业。(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信莲)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16日报道,沃尔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DIS)在中国大陆的首个游乐园16日在雨中正式开业,之前该游乐园经过数年规划,投资逾55亿美元。

在巨大的奇幻童话城堡前的舞台上,挤满了中国舞蹈演员和身着道具服装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上午11:01,主持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业,烟花在城堡上空绽放。

在上海举行的开幕典礼上,迪士尼首席执行长艾格(Robert Iger)大声朗读了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的贺信。信中称,上海迪士尼游乐园体现了中美关系的精神,凸显出中国继续使自己对全球投资具有吸引力的重要性。

一位知情人士称,在开幕期,日均客流量可能超过6万人次。正式运营的第一年,预计客流量将超过1,000万人次。

迪士尼拥有上海迪士尼游乐园43%的股权。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