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犯人变身性感男模 首批写真引数千网友留言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6 16:02:59

最帅犯人变身性感男模 首批写真引数千网友留言

米克斯在Instagram上拥有27.5万的粉丝,他晒出自己的首次模特照片后,立即收获数千条评论。(图片来源:米克斯Instagramm)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5日报道,杰里米•米克斯因一张帅气的入狱大头照在全球吸引了大批粉丝。出狱后的米克斯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近日他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首次晒出了自己的模特照片,瞬间吸引数千粉丝留言。

2014年,米克斯因非法持有枪支而被判入狱。加利福尼亚州的警察局在其官方脸谱上晒出米克斯入狱时拍摄的大头照,没想到米克斯的人生竟因此发生改变。宝石蓝的双眼、轮廓俊朗的下巴,帅气的外形使得他吸粉无数。甚至有人在该照片下留言说:“很显然,长得这么帅也是一种罪。”

据悉,这位帅哥犯人还在监狱的时候,就已经与一家名叫White Cross Management的人才机构签约,走上模特之路。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