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州旅游巴士侧翻导致多名中国游客伤亡 使馆开通紧急联络电话

作者:陈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5 10:50:11

中国日报亚历山德里亚市6月15日电(记者 陈卫华)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5时10分,一辆旅游巴士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撞车后侧翻,车上多名游客伤亡。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领保应急机制,迅速与警方、旅行社等方面取得联系,并派领事官员紧急赶赴现场,为死伤者提供领保协助。

据初步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市的乔治·华盛顿公园大道上,出事地点靠近当地著名旅游景点,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故居。涉事大巴载有17名游客和1名当地司机,游客均来自国内。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其他人不同程度受伤。大使馆正设法核实死伤人员姓名及身份信息,处理后续事宜。

为便于该旅行团游客亲属咨询,大使馆特开通紧急联络电话:202-4952216(座机),202-8137831(手机),并将尽力提供协助。

(编辑:刘梦阳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