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虎庙”拟大反击状告政府 誓言要收回147只老虎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7:41:01

泰国“虎庙”拟大反击状告政府 誓言要收回147只老虎

图为被转移到别处的其中一只老虎。(图片来源:《曼谷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高琳琳) 泰国北碧府“虎庙”帕朗塔布寺因涉嫌虐待和贩卖老虎及虎制品而遭到查封,超过147只老虎被没收充公。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曼谷邮报》14日报道,“虎庙”的代表律师赛育(Saiyut Boonpeng)在13日表示,虎庙计划将泰国国家公园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组织告上法庭,力图要回被查没的147只老虎。

赛育称,“虎庙”及相关各方正在收集自2001年起的档案和证据,并且于上周和“泰国最好的律师之一”取得联系,誓言要“讨回公道”。目前,这位律师尚未决定是否接受该案。

2001年,国家公园方面的官员在发现寺庙内的7只老虎时,就曾试图将其没收。但因寺庙方面承诺照看这些老虎,国家公园才允许他们继续收留。在随后的几年中,虎庙的老虎数量增加到147只。

目前,所有的老虎已经被重新安置在叻武里府附近的两个野生动物中心里。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