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狂欢遇死劫 遇难女子拍下枪手惊悚扫射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09:47:45

夜店狂欢遇死劫 遇难女子拍下枪手惊悚扫射

25岁的阿曼达·阿尔韦亚尔是南佛罗里达大学护理专业的学生,也是枪击事件49名遇难者中的一个。(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高琳琳) 25岁的阿曼达·阿尔韦亚尔是美国奥兰多酒吧枪击事件的遇难者之一,她在遇害前用手机软件拍下了枪击发生时酒吧内的情况。

当地时间12日晚,阿曼达原本和朋友在“脉动”酒吧消遣,她还用手机软件拍摄了自己和朋友跳舞的视频。然而在最后一段视频中,酒吧里枪声四起,凶手 奥马尔·马丁闯入夜店,向人群开枪扫射。视频中,阿曼达显得非常恐惧,但她依旧试图说明当时的情况。

在事件之后,这段简短的视频被阿曼达的弟弟布莱恩上传到脸谱网上。他透露说,阿曼达最后的藏身地点是酒吧的卫生间。此外,阿曼达的朋友梅赛德斯·弗洛雷斯也不幸遇难。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