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降半旗致哀奥兰多枪击案受害者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09:38:02
 
 

美国多地降半旗致哀奥兰多枪击案受害者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2日,美国华盛顿,白宫降半旗,悼念奥兰多同性恋夜店枪击受害者。(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高琳琳) 当地时间12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名男性枪手闯入夜店开枪扫射并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警方动用装甲车和炸药才攻入夜店,击毙枪手,救出数十名人质。消息称,枪击事件的嫌犯系29岁的阿富汗裔美国人奥马尔·马丁。

这起事件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把这起枪击案定性为“恐怖袭击”。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3日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该起事件负责,据悉,这一消息来源于IS的通讯社“Amaq News Agency”,其在声明中称,“IS的战士发动了此次袭击”。

这一死亡人数让这一枪击案成为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惨案。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此次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并谴责称“这是一场残忍的谋杀和一场可怕的大屠杀”,“是一种恐怖和充满仇恨的行为”。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