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杀猩救人”后续:男童伤后首露面 伤疤清晰可见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4 15:57:15

美“杀猩救人”后续:男童伤后首露面 伤疤清晰可见
以赛亚的额头和手肘上的伤疤清晰可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美“杀猩救人”后续:男童伤后首露面 伤疤清晰可见
视频截图:哈兰贝抓住掉落防护水沟的以赛亚。(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3日报道,“杀猩救人”事件的主角——4岁的以赛亚•格雷格——事后首次露面。而以赛亚的父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以确定他们在儿子掉落兽栏一事上是否存在监管疏忽。

伤疤清晰可见

上月28日,32岁的米歇尔•格雷格带以赛亚和其他几个孩子来到辛辛那提动物园。以赛亚脱离母亲的照看,翻过围栏和树丛,跌入围绕在哈兰贝领地四周的防护水沟。随后,哈兰贝抓起以赛亚的脚踝在水中拖拽疾走,并将其往领地深处拖去。动物园工作人员作出紧急反应,开枪射杀哈兰贝救下了以赛亚。

3日,以赛亚被看到出现在居所外的草坪上,这是他在哈兰贝死后首次露面。他手拿玩具卡车,身穿橙色T恤和深蓝色短裤,额头和手肘上的伤疤清晰可见。

父母接受警方调查

报道称,警方2日到访米歇尔一家的临时居所进行问讯调查,以确定是否由于父母监管疏忽造成以赛亚掉落兽栏。

警方的问讯持续了90分钟,米歇尔被要求详细说明以赛亚是如何脱离其监管,然后独自一人翻过3英尺高(约合0.91米)的金属围栏和4英尺高(约合1.2米)的灌木丛。问讯结束后,警方决定不建议对此案提出任何刑事指控。

家属:“动物园不应当射杀哈兰贝”

以赛亚的奶奶、55岁的瓦莱丽•迪克森接受了媒体采访,让公众得以从一个侧面了解以赛亚一家人事发后的真实境况。

迪克森说,她每天都会同儿子一家通话,“我为哈兰贝之死感到伤心,于我而言,我仍然认为他们(动物园)能够采取其他解决方法。

迪克森称,接下来以赛亚将接受心理咨询来帮助其应对此次痛苦经历。

(编辑:高琳琳 程尔凡)

 

标签: